Dong

自我、自娛、自樂。

一時衝動就會活

《葉藍》溫暖三十題

之五、床單要綠色還是藍色

#OOC

#不按順序寫

問:戀人同居時都在做些什麼?
答:在同一張桌子上吃飯、窩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透過戀人的電腦螢幕看隱藏Boss的位置,還有最重要的,在家中各個角落進行靈魂以及肢體的親密交流。

說各個角落大概有點誇張,至少在床上交流的次數是挺多。

交流得多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床單不夠替換。

而許博遠現在正面臨這個問題。

雖然他跟葉修兩人租小套房前跟同居也差不多,但多少還是會有各自回家的時候,也沒欲求不滿到一見面就幹,現在他們兩個人同居,彼此更加親近,一個不注意就會擦槍走火。

那啥的時候弄髒床單難免,洗床單跟曬乾也就幾件小事,但當家裡剩下的是在外面曬乾的床單兩張跟白帥帥光溜溜的床墊一張,困擾指數就不只一分兩分了。

床墊上本來是會有床單的,但兩人這兩天跟情竇初開的小年輕似的,昨天中午醒來時換的床單到了晚上又弄髒,於是形成了如今這般尷尬的局面。

「葉修,我們去買床單吧。」許博遠打開書房的門對著裡面的人說道。
「家裡不是有床單嗎?」葉修叼著菸問。
「兩張都在外面曬著…」許博遠突然覺得莫名尷尬。

於是兩人帶上手機鑰匙錢包往附近的賣場去了。

有鑑於葉修帶著一種我就跟在你後面、隨便你、你決定、你好我就好,的氛圍,許博遠認為自己先挑才是明智之舉。

「你說選哪個好?」許博遠兩手都拿著床單,一邊是有葉子圖案的抹茶綠一邊是有小帆船圖案的天空藍。
「不都床單嘛…」能有什麼差別…
「鋪在床上每天看,會影響心情的。」許博遠一臉認真。
「藍啊,你想太多了。」葉修一臉真誠。
「……叫你選你就選!」許博遠沈默一瞬,然後耳根變紅。
「藍的唄,藍橋春雪大大本人就在這,當然選藍的。」不小心讓戀人炸毛的葉修趕緊順毛。
「讓你貧,你怎麼不說葉修的葉是綠色的。」許博遠一臉無語。
「藍色才是真絕色。」
「……。」一本正經說什麼胡話。

玩笑開完葉修又表現出哪個床單都可以的表情,許博遠怎麼問他都回答你決定就好唄的無奈狀態。

「藍啊。」
「幹嘛?」
「兩件床單打折啊。」葉修指著旁邊的宣傳板,印著斗大的買兩件打六折。
「你怎麼不早說…」許博遠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現在的心情。
「哥也是剛剛才看見唄。」
「但家裡用不到這麼多床單啊…」許博遠皺眉,有點擔心買了會浪費。
「怎麼會用不到?我們回去多交流幾次就用得到了。」葉修湊到許博遠耳朵旁邊笑道。
「滾!」於是許博遠紅著耳朵再次炸毛。

好好一篇文硬是拖了一個禮拜才寫出來
最近好像都非常短對話又非常多
可以一次寫好幾個系列還頻繁更新的太太都是神嗎
我不管總之都是劍三的鍋(

评论
热度 ( 21 )

© Do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