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g

自我、自娛、自樂。

一時衝動就會活

差距三十題之十二/步伐差

※BE
※傅語漠×解冬棲
※找到真愛前的兒砸

他曾如此憧憬那人的背影,專心致志延伸出一絲不苟,後來才發現自己更渴望看見那人上揚的嘴角,卻永遠看不著、追不上。

傅語漠在前面停了下來,他趕緊加快了腳步跟上,距離三步時那人又邁開了步伐。每次進旅館都像是執行例行公事,他們這種情形無法稱之為做愛,只能說是不會有後代傳承的動物交配,他趴跪在床上讓那人發泄完,等那人梳洗完畢離開後再自己清洗。過程中會有激動、會有調情的話語,但不會有親吻、不會有溫暖。

曾經有次他在夜裡撞見那人,身旁有位高挑的男子,他埋怨路過的車燈閃爍讓他看不清男子的臉,慶幸昏暗的夜色讓自己能不被看見。那兩人走得不快,肩貼著肩,他突然意識到,其實不是傅語漠走得太快,也不是自己腳步邁得不夠大,而是那人想並肩的選項不是他。

那晚過後,他不只思考過一次,他到底在留戀那人的什麼?他對於傅語漠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思?

每次事情結束,在旅館床上他心裡都空落落的,但是隔天去公司再看到傅語漠,那些繡蝕的、風化的憧憬及愛慕就又滋長了起來,病入膏肓,無可救藥。

他不斷反覆,感受心裡的自我矛盾,然後,那人一刀剪斷了他的糾結。

「如果我說我愛上你了,你怎麼辦?」

「抱歉,開個玩笑罷了。」

「我看到他和別人進旅館欸。」

「我愛你。」

「這不是玩笑,是告白。」

他顧自為那人保留所謂的貞潔,但就如同那人不會為他放慢腳步,那人也不屑於他的貞潔,他從來不在選項內。

邁開步伐,追不到的,就算了吧。

寫虐,嘗試找回擅長的風格。
除了中間某一段不太滿意之外都挺喜歡的。

评论

© Dong | Powered by LOFTER